許久沒去看球賽,
本學期系際盃橄欖球賽,
機械 vs 航太
雖說航太實力不強,
不是輕視他們的意思,
是因為他們系上人少,
不是缺前鋒就是缺後衛帶領,
so...結果, 匆匆出門後,
到場已經吹哨kick......

當然沒有太大的懸念,
航太隊伍一直被押著打,
開賽沒多久就try了一球,
就try球後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
兩個學弟去抓同一個人結果互撞
唉~他們應該一上一下去抓他才對,
當場見紅, 血流滿面,
門口警衛就叫救護車啦~
在場的學弟沒經驗...似乎都不知道要有人陪同填資料.....
好吧 XD 我去.......

一個額頭上左邊上下各兩個兩公分長的傷口,
另一個沿著眉毛下沿整條約四五公分長的傷口,
都是顏面傷害, 不過應該沒大問題,
現在醫學還不錯...傷疤在一兩年內都會消失沒有問題,
比較慘的是後來來的航太學弟,
右手手肘外側韌帶斷裂...嘖嘖嘖....
他應該不能再打球了吧....慘

後來看他們都有"學妹"們的照顧,
我就走囉~
話說這還是我頭一回"陪"人進急診室呢!
以往都是別人陪我進急診室...受傷的是我
大家應該都了解我是受什麼傷吧 Orz 別提了.

但這也讓我了解到,
原來我不會暈血阿~
在看小說電影什麼的,
看到恐怖的傷口爆血什麼的,
還以為自己會承受不住真實的發生,
結果反而現實發生了,
我還滿平靜的說
不管上次嘴唇內受傷,
還是鼻樑骨骨折,
都只是想說ㄟ害, 趕快去看醫生,
似乎流的不是血, 是水一樣都不會怕.
說不定我有當冷血殺手的潛質存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