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是閱讀,
這次的閱讀比較簡單,
短文一篇, 要我們幫表格填好,
然後講述文章的main idea與topic的分別,
以及如何找文章的main idea,
還有IELTS考試時會考怎樣的閱讀測驗...

下半堂課又是精采刺激的會話課,
這堂課有將近40分中的時間我們就在輪流跟人配對中講英文度過,
一開始大家練習講話中使用關係代名詞, 同位語, 同時,
再來才讓我們分組配對練習...太刺激了,
雪克在這裡表現不佳...

下課後, 我的口試到來,
結果批哩啪啦講了一堆,
我卻沒有講我的名字...
老師說我講出來的沒有達到我實際英文程度...Orz

上課錄音2006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