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進入重頭戲的開始,
本日閱讀的material是有文中辯論,
要搞清楚誰是誰在講什麼話,
還有題目與文章中似義字的用法,
所以寫錯了兩題, 唉~
再來會越來越糟的,
要先思想準備XD
又介紹了簡單句的複雜寫法,
這應該我國中就很熟的東西,
不過放太久爛掉了...

課間休息的聽力,
10正確 out of 16題,
犯了點小錯,
但是這次的真的比較簡單...

時間有點趕,
最後老師只來的及講自我介紹的策略,
以及哪些高分單字可以用,
最後匆匆把樂團表演的各個位置以及樂器講完就下課了,
不過下課不代表今天結束,
等等5:45~6:45是與英國連線的模擬考口試!
本人 4 號, 早早講完早早回家,
但是好像缺了那點考試的肅穆...

在我前面的是"偽 小咪",
更前面是她男友...
她出來就講"下一位" Orz
乖乖進去, Chih老師叫我把耳機戴上,
開始口試, 一開始當然是要我自我介紹,
這次沒有忘記講姓名,
大意是
"我出生在台灣台南, 畢業於哪裡哪裡, 我叫做XXX. 大學時期喜歡打橄欖球以及閱讀, 打球時的位置是什麼, 感覺是什麼什麼, 然後怎樣怎樣."
接下來他問我對art的認識, 有沒有去過museum, museum需不需要讓人付錢進去看, museum如何吸引更多人,
and times up.
Ends today's conversation.

上課錄音200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