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我都來到了海邊看落日...
只是這次我腳碰水了
還拍了月亮
用腳抓了螃蟹...它們變笨, 這次我不用手用腳就收服了



那兩棟高高建築物旁邊就是我家,
那座該死的廟至今還沒有吵到我, 很好!



FX-07拍的...月亮上的紋路出現了
但是我仍嫌月亮小...晚上拿久未出現的 OLYMPUS 出去腳架拍攝



10倍光學大多了吧XD
但是不應該用夜拍模式,
用一般模式拍大概月亮上的紋路就出來了吧!



以上是去年拍
以下是今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