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把獎學金那四欄亂七八糟的東西掰完,
無非是講獎要培養自主能力拿獎學金可以減輕父母負擔的廢話,
講謊話真是辛苦~"~
但是真的沒獎學金以後會更辛苦...
寄給Emily後隔天,
語言學校的報價都出來了
一種是25週, 從3月12日開始上到8月31日

另一種是20週,從3月12日上到7月27日,
然後再接Newcastle的pre-sessional 5週課程

Eurocentre的語言學校有兩間 - London Lee Green & Cambridge,
ELC Brighton, Southbourne - Bournemouth共四個地方,
計費方式為 學費+安排住宿費用+寄宿家庭+接機費, 從 £5016~6586 不等(20周課程),
假如為25週課程, 則是加600鎊左右,
特別注意 Newcastle Pre-Sessional Courses Fees 5 周就要 £1100 了! 還不含吃住!
更別說這一兩年去過的人都說爛的教學!
不予考慮...當然是上25周3/11~/8/31, 為滿足個人的虛華心態,
當然要靠近倫敦啦XD
So! London Lee Green! It's you! (大眼睛同學所在地)
我媽我爸不喜歡寄宿家庭的不確定環境,
改選住學校宿舍, 一周省約 £60, 大概也是生活費的費用了,
並沒有省到哪裡去...

2/15再度前往學人代辦處,
(插入:太早載我妹出門, 早上先去吃三皇三家高"貴"早餐囉><)
Emliy不在~有Andy, Wei-Wei替我服務,
講明語言學校事務後,
開始辦英簽機票訂學校等事情,
給一張List, 然後Emily就來了,
大體上就這樣, 也沒特別補充的!
走! 辦好東西先! 2/17就除夕放假!
能趕快辦好給她們處理我會比較輕鬆,
也得開始置辦行李...

1. 護照新舊本
2. 一個月內大頭照兩張 for ISIC國際學生證&英簽
3. 財力證明
4. 畢業證書正本
5. Uncon. Offer正本
6. 身分證影本
7. IELTS score

還有選航班...自高雄出去比較好,
長榮 單程是學生票,早上6:30出發,
4點就要抵達機場, 在曼谷停,下機大約1-2小時再上機,
價格比國泰便宜些,台灣9號出發, 英國9號晚間7:10抵達.
國泰是下午3點出發, 大約12:30以前就要到達機場, 到達香港4:30分,
不過他要在香港機場等到深夜11:55分才飛往英國倫敦,
因為國泰高雄出發的班機沒有學生票,
所以, 他的票價稍微高一些些...

廢話...當然選長榮= =
香港等六小時要做什麼, 浪費時間!

下午回家前去買了一堆電子器材,
不贅述, 回家後要再去開戶,
給國外提領用的,
我媽存進戶頭後, 持晶片卡去ATM提領錢一次收約台幣70元的手續費,
提出來是英鎊, of course.
但我遲到了~"~三點半就已經關了阿~
改去拍大頭照, 看東看西, 東買西買,
時間接近晚上又要載我妹的五點五十,
在茂訊看電腦, 看看看,
被店員三寸不爛之舌打動,
加上32700的平價,
買下這台 HP COMPAQ V3101AU 冰岩機!
我去領錢時還把整盒重要文件遺落在那裡 囧rz



有 ALTEC LANSING的音響...
還有 IMPRINTED 的觸盤...





當晚玩的很開心, 一天半花了五萬塊當然愉快XD
不過隔天就發生慘劇,
早上去完代辦, 繳訂金、機票錢
發現那個薪資證明不能代表財力證明,
我爸中午重去郵局辦,
更慘的是...我玩壞我的NB
回朔系統(無回復光碟)不能用了...只因我自行分割硬碟,
慘...重灌多次要把他所有部件都搞好,
最後還是缺失HP QuickPlay應用軟體, 得等過完年去客服買、裝!

晚上吃台糖長榮桂冠, 早預定好的,
怕除夕沒位置先在周五吃





吃好飽XD但我食量真的變小啦~
吃不了多少卻要付很多錢!
By the way, 下午學人結束前終於把要我弄得東西都交給她們了!
我沒事了, 換她們忙! 辛苦了~

晚上置辦年貨, 先買好大行李箱後去家樂福,
我自個兒前往黃色鬼屋把最後的電子儀器買完,
找XP pro正版、NOD32正版買,
視訊 ZeroShock包等等...
反而在家樂福內我沒買東西~"~

過完年又得再度忙碌了,
還有不少東西要置辦打包...
天阿~我還得去買票上台北~
安太歲, 保養隱形眼鏡,............阿~~~~~~~~~~~~瘋了~~~~~~~~~~~~~

過年期間除夕初一平淡的過去,
去茄萣看一下親戚, 要出國了得去看一下,
初二耐不住無聊出發去高雄找親戚玩~"~





視訊有追蹤臉部對焦功能>"<
還有還有! 可以用手機藍芽連線傳輸&當遙控器使用唷>"<
到初三晚今天, 才來post文章,
中途小慘劇沒停過, 手機通訊錄一度完全消失,
NB不能開Outlook Express & 通訊錄...
thanks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