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在我家住太久,
完全不知道他啥時來啥時回去,
Anyway他今天就是在我家!
似乎還給我翹課! 這個混蛋!
IH多麼貴的學校給我翹課!

中午放學後,
Sandra經過時就問我說到底幾點要一起出去,
不知道...等回家後跟Shih一起討論再說,
她也急著回去等寄行李的人,
So...趕快回家

隨便吃吃中餐,
晚餐有好料的Ritz下午茶!
在這邊查查查menu看有啥鬼名堂可點,
嗯...好些字字典沒有, 金山辭霸有!
哈哈哈哈~果然茶類還是中國人稱王XD
查畢, 又開始各自surf,
快到五點時, 又再次確認Ritz寄給Shih的信件,
看dress code規定,
先感謝Jacques借領帶給我, 還有Sonia幫我打好^^
結果…………………………………………..
兩個笨蛋不知道Jacket在英國英文裡,
代表的是西裝外套!
完蛋! 剩幾小時要去, 沒外套不能進去!
傻了…都準備好好快出門搞這種烏龍 囧
電話先打給Sandra打個預防針,
到時候吃不到就怎樣怎樣的…

搭上往Bromley的公車,
衝向賣西裝外套的地方,
一路塞車~"~
車上還看到某人的Gillberto
衝!
到買我上次那件外套的店,
二話不說, 各自拿起外套就試穿起來了,
十分鐘後, 衝出來搭公車XD
My God...都沒看price tag
因為有某種不可告人的原因~"~
丟臉的事就不說的….
插曲是, Sandra對我們兩個口徑換來換去有點不爽,
最後說請她在London bridge等我們就好

呼~會面後趕往Ritz
Green Park出來後就是目的地,
時間還沒到...在外面晃阿晃
沒有看到哪裡才是可以進去吃下午茶的地方,
繞進飯店賣珠寶的高級店內又出來,
最後問門衛才知道那邊是正確的入口XD
進去囉!
首先在沒人在的一個廳內猛拍照,
出去迴廊想拍就不行啦~
禁止使用相機!
先去逛一下廁所
嘻嘻~不敢使用有人服務的那邊 囧
怕要給小費~一看上面都是一鎊一鎊給的

時間到了, 終於帶位上去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位貌似日本人的老先生!
人很好喔~
先看菜單...此一同時先上三杯香檳來,
喝了它真是種錯誤阿!
太容易醉了~"~

簡而言之,
Ritz一餐超級驚喜!
餐點精緻又好吃,
無敵的果醬打死一堆果醬商,
連蛋黃醬都比別家優質,
三明治, 甜點, 還有scone!
當然下午茶不能忘記的就是茶啦!
三個鄉巴佬猛點茶,
全場只有我們是一直換茶的啦~
而且是一人一種...汗
最後點的Lapsang無法言喻,
香味特殊, 幾乎可以說讓人不大喜愛,
but喝下去那一口, 體會到提神的強力特效!
呼~~~讓人非常享受的兩小時~~~
但是不能做皺西裝外套有點美中不足,
姿勢都快僵硬了…

用畢, 去旁邊的公園換下Jacket,
散步搭地鐵回家~

到家後, 開始處理善後,
燙外套= =
真是不好意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