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感覺
在我使用電腦時想起
我跟我爸都是不擅表達情感的人
但是對於一個人的好
不見得一定要訴諸於口

我爸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
並全神貫注的面對工作
對內, 則是很相信自己的兒子
要甚麼, 有助於人生有助於成長生存能力, 就給我
其實他只是希望我可以自己闖出我自己想要的一片天
我知道, 但沒有開口, 他也不必說

會想到這個是當初大一時,
我時常偷帶我爸的NB去學校使用上C++
後來我爸擔心資料問題,
乾脆給我買一台NB, 讓我自選自購他出錢
就買了台ASUS S1300A, 算是當時最前端的輕薄型電腦了
某天帶去實驗室, 小長哥問起我的狀況,
零用錢阿線再帶來的筆電阿~
就說了一句:你爸對你真好!
對阿, 阿爸對我真好
只是我不知道, 還時常自做主張, 任性自為,
其實很多是阿爸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說,
覺得我自己一個人長大了, 自己可以承擔一個成人必須面對的責任與選擇,
但在沒有可以follow的時候, 才出來講我幾句,
有時候甚至還惹他生氣
阿爸 對不起

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我大二升大三那個暑假,
阿妹需要一台代步車在高雄趴趴造 雖然不是那麼必要
但天天上課的我也需要代步車
於是我爸也完全交給我自選自買
車主填我的名字
不小心就買了當時只出不到一個月的G4來騎
當時雖然天天起早去學開車
但是仍捨不得騎G4
還偷偷請limit暫時保密開學大驚喜換新車XD
那台車也算是阿爸對我的愛心展示
我會好好在UK工作一年的阿爸!

PS阿妹給我準備好去日本唸書-.-
不然打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