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XT又再次聚會啦~
這次主題是慶limit生
所以我又當日來回啦XD
早上和欣去晚上和欣回
回國後第一次純XT聚
哈哈哈哈~
要感謝limit載我繞阿
因為我太早到了

Fridays是個又貴又吃不飽東西不怎樣的地方
不過我早就想到了
衝這個是要喝雞尾酒!!
來來來每人一杯不可以漏攤

不過不要每次都拱我出去拍照~"~
雖然人家店員美眉很正
不過不會連絡阿Orz

之後跑去玩電動打棒球
玩就玩沒看過那麼不老實的~"~
用手作弊喔!!!
笑到死 浮板一直飛到不可思議的地方是怎樣

58度C繼續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