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姨丈個展成功!!
同一會場AB館各有展覽開幕
但隔壁的聯展明顯人氣不足
祝賀的聯 花都不比這邊的絡繹不絕!
當我又拿到一張賀聯但找不到地方貼真的很囧
花也是擺到會場各轉角都有了都排到外面去啦~
相對比之下 對面無花賀聯兩三幅 ................XD

進入主題
每次哪邊有什麼展阿
最重要的是有個開幕茶會
茶會的本意應該是給來的人邊吃邊聊
小小的招待一下輕鬆看展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可以對展覽聊聊
不過 這既然發生在台灣
就一定會有專門為吃而吃的人來
尤其是上一場茶會剛結束(被一掃而空)
我們這裡又剛好接續下去
就看到一堆人從隔壁過來站在那邊等著吃這邊的茶會(不看畫?)
最誇張是有個小女生一過來不看我們還在排點心
就伸手拿盤子看樣子是要動手了!
我.........................只好說 對不起這邊還沒開始喔 還沒準備好!
囧mmmmmmmmmmmmmmmmmm
看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去又一直用奇怪為啥不給我吃的眼神不時看向我
可她又一直站在桌子邊保持著不放棄的狀態
另外一個很像她姊姊的人過來 就一直在那邊講悄悄話
(怒 翻桌)茶會還沒開始本來就還不可以動手阿! 看我幹嘛!
這都還好 不好的是職業的吃客
之所以職業 是因為他們每展必到 每到必吃
沒趕場吃到完 有趕場吃一盤帶一盤
一進來就可以發現他們穿著 舉止 注意力都不像是放在畫展上面
這樣講也許有點汙衊人 可是他們就不像是有氣質的人XD
專著隨意 有的套陳舊黑運動外套 有的不穿 但有必帶側背包 還是什麼地方送的上面有mark
當我們拍照時 故意舉向他們 還會主動閃躲(拍賓客雲集幹嘛要躲?)
理所當然那些人也不會在簽到簿上面簽名
外面有免費贈品的活動舉行中他們也吃一兩盤帶一盤馬上出去趕場了
我故意經過他們時還正在說進來了就多少看一看看 我經過馬上沒講話
他們看的畫也只集中在食物周圍 盡頭的畫是不會靠近的
最最最令人噁心的是.....我 我妹 我表弟居然都還認的出來幾個
十年前左右的個展他們也有來吃過!!!

沒十幾分鐘 東西就乾淨溜溜
居然連飲料也都要告空
表弟在忙亂之中殺進去裝了兩杯咖啡回來
這樣子真的很可惡
茶會的本意沒盡到
茶會結束之後才來的才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都沒吃 都是吃客吃掉
更可惡的是我們又沒辦法做什麼
茶會就是給人吃的
即使這次故意準備的很粗陋(上次還有泡芙 十年前泡芙可是很新鮮的食品)
不知道幾時這部分台灣人才會有所提升
個人寧願讓沒飯吃的進來吃到爽
但不願意讓還有口飯混的專門進來吃

另外
今天對面一位來賓字叫做擎宇的
你很怪XD但你用意是好的
育內外很重要 讀的高有成就心理健康但是眼睛壞了(近視)
的確不是很好
你講的那五點 我忘了幾個 大概是心情 姿勢 陽光 空氣還有什麼的
受教了!

最後要通緝一下一位沒有來簽名的人物
她跟我們有時差 住在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中的一個
念的學校跟國王有關 還有條河在旁邊 住的跟上課的地方都很靠近那條河
對! 就是妳!
妳完了我告訴妳!
"記得fax來妳的簽名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