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兩周應該說精彩嘛?
用...忙碌與混亂 猜忌與繞圈圈會比較恰當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心痛~
比較與現實接軌的壞事就是丟了皮包吧= =



去上海出差回程港龍班機上買的AIGNER中夾
很不幸的遺失>"<
從頭開始說起.........

兩周以前開始忙碌的工廠生涯
到現在都忘了哪天幹了啥到現在是哪天的忙碌狀態
工作外又一直沒有接收到message
基本上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鬼沒有感受到關注或得到回應
要鬧彆扭 but 多多少長大了一點 不鬧彆扭 但繞圈圈耍心痛 東想西想無厘頭
現在想想都是太過在乎的緣故
又能說甚麼呢....個性使然
長到現在越來越了解自己
但又很無能為力
打小只要一專住在一件事上就旁無他顧
看書看電視或任何事
起頭了就瘋狂投入 但也只能做這一件事了
所以要是有其他事情同時來 就會很慘烈
幸好自己還算是個強顏歡笑還是會樂觀向上的人
不然大概你們得去海邊或者去鐵軌旁或者在大樓下撿鮪魚XD

忙到後來忙到深處無怨尤
連睡覺做夢也會再想要怎麼加工
這時候的我當然講話很無趣 心不放在這上面
心思阿~唉~
到了周末可以有個機會逃離一下
回去打打橄欖球送舊賽也不賴
(其實周末還挺期待受到召喚 可惜沒有Orz)
周六就整裝出發 為了安全起見 只帶一點點錢 鑰匙 手機 跟球具就出發去市橄了
還在想說沒有甚麼機會在這邊打球了
原本都在成大的自強操場打 今年沒借到
改到只有在校隊期間會來的市橄打送舊賽
遠方的竹溪與忠烈祠 一排鳳凰樹隔岸相望 配上午後的陽光
好懷念阿~

今年學弟們人超多
後衛線前三隻又全是校隊的先發
偏偏今年又是大專盃的冠軍
打起來好有壓力
OB們加油阿XXXD我也是
今年沒try球 話說我這跑得慢慢的前鋒還滿有try運
新生盃 大專盃 送舊賽 OB賽都會Try球 可惜系際盃沒try過
不過有檔到對方踢的球喔!!! 防守逼到他面前 goal線附近了!!
學弟要踢球踢遠出去 雙手舉高一跳上前居然被我檔下來!!!
打了一下午球 右小腿有抽動的感覺 抽筋的前兆 就直接換下去
避免難看(還滿要面子)

晚上的宴是在萬福羊肉 文化中心附近 中華東路崇善路口
OB們不要一直灌學弟嘛XD很慘烈耶
跳過不斷喝酒的場面
羊肉店就是不容易吃飽的東西
要吃羊肉吃到飽是滿困難的
因為店家不會給那麼多羊肉 囧
而我 則是明知道要喝酒 還帶了全副武裝(錯誤一)
背了隨身包過去 即使是家人載我去吃席 晚上要自己搭cab回家
吃喝的差不多 也因為喝太多啤酒吐掉了不少(嗯 回國後沒在喝這麼多了)
回家的時候也到了...走走走想攔車
都沒欄到 就往文化中心走
經過麥噹噹想吃薯條 還進去買了薯條吃(錯誤二)
到了文化中心門口看到了計程車就上去而不是自己叫車(錯誤三)
上了車又沒記計程車資料(錯誤四)
到了家附近全家便利商店下車 自皮夾取錢給司機 然後低頭拿我的麥當當下車(錯誤五)
集滿五個錯誤可以換雪克斯精心製作的卡片一張喔!(怒)
就這樣到了凌晨四點發現自己皮夾不見了= =
到處跑來跑去找可能掉的地方
最後還是掛失了信用卡 晶片提款卡
周日早上九點多在警察局報遺失按指印
正式宣布皮夾遺失!
裡面內容物有AIGNER馬蹄紋中夾 現金3200 朋友的收據一張 領錢單據一張(?) 信用卡 訂製iCash 行駕照身分證件一起放在一塑膠套內 紅線 全聯卡 健保卡 郵局提款卡 職員證 名片 添財用保險套
還打電話給各計程車營運站廣播問有沒撿到 亂槍打鳥
也存有萬一有司機撿到不想認帳一點警訊:我已經報案了喔~
早晚各打一次 因為有的是晚班
周日晚差不多不存著完整找回來的想法
抱著對很多事的遺憾在plurk上亂喊晚安入睡了

周一照舊一早到工廠報到
車床銑床雕刻刀砂輪機
下午忙一段落回中心休息打打報告
msn哈拉 cody約晚上吃泰菜
就接到學校人事室打電話找我
真奇怪 人事室找我做甚麼? 居然是有人撿到我皮夾XD
在中華東路文化中心附近的寶雅!
打給學校不直接打給我?!?!?!?!
但我還是風風火火的馬上殺去寶雅!
領我的錢包! 服務台人員說是有一對母女在置物櫃裡面發現的
真是謝天謝地阿~
即使裡面的錢不見了(我的3200 Orz 平時沒帶那麼多錢的習慣 剛好前一天拿了房客的押金7000 用ATM的錢先轉給房東 想之後再存進去)
充滿回憶的訂製iCash也消失(沒幾塊錢餘額 但有九百多點 >"< 就不要被我看到你在用!)
還是很感謝寶雅以及那對母女! 我知道妳們擔心被誤會是竊賊! That's okay!

最後來分析一下可能的凶手
計程車司機你最有嫌疑!
首先犯案者撿到不還 裡面有名片 寫有工作電話手機號碼
就是見錢眼開! 沒有善良與正直!
拿走iCash也是同樣原因
其它證件提款卡信用卡不敢拿是因為會被追蹤 很好! 不算太笨
但...放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寶雅置物櫃?
我就是在文化中心前面搭車的阿!
只拿錢證件要還這樣 你以為你是義賊阿! \___/#
皮夾掉在哪裡都不奇怪 比如水溝阿垃圾車阿
就是在文化中心附近最奇怪
所以計程車司機嫌疑最大!! 大家看到一個身材胖壯頭禿禿 車況新 前後座有明顯隔離的計程車記得要小心!
改天不一定會發生其他更令人髮指的案件!

晚上當然是很開心的去Jade那邊等cody
又很開心的殺去吃泰菜 可惜沒開 囧 改吃鍋燒意麵
懷著感恩的心情把武廟都拜一遍 感謝找回皮夾
又回去Jade那邊亂侃 呼~開心的回家~

剩下的日子 就把證件該辦的辦
工作該寫的報告先寫好
該去線切割的再去切
周四報告日 報告已做出來的成品 還有失敗的零件設計
幸好老師沒有怪罪進度慢 還有設計的失敗
我覺得幾位老師們最近都有意無意在鼓勵我們?
是因為同事幾周前的爆發造成的嘛? @_@
我個人是還好 該做的就是要做 心情不好當然是因為沒成功做出來且進度慢
還有別的原因....嗯 應該繼續朝向陽光型 XD 這樣沉淪實在很不適合沉浸太久
周五早上把圖畫了畫 是新的馬達部分
下午去南台找學長 學長阿學長 當初既然覺得我們的設計註定會失敗為什麼不早說 ~"~
(陪我已久的GUCCI眼鏡這時候死掉了...大一到現在了吧!)
還好要改別的替代方案並不是太困難 下周起再努力!

今晨 也就是7/4周六
實驗室meeting 來了好多人阿!!!
新生加舊生 學長等等
整間爆滿~
也跟老師報告了目前進度
還有失敗的設計
居然也沒被念.....還直接同意了替代方案(驚)
再度懷疑上次同事的爆發....(汗)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n last two weeks. Let's MOVE ON!
揪人來去打保齡球破壞球瓶匡噹匡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