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點累阿~

即使是不想承認也不願意提起

因為不好的事情越說越不好 負面的情緒會吸引更多壞事

情緒也會如不斷浪濤洶湧的海平面 抱著顆大石頭就往深海沉這樣

正好我媽提醒喪假要請要快請 百日後就沒有了

就決定請個假 好好的休息一周 從這個周末到下個周末!

話雖如此XD還是到周四才出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本周一二三都想去找同學們的

可惜大家都好上進阿 沒空耶~

直到周四才提著我的行李 往北部出發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好說要往哪邊前進

之前一直提到台中台中的 好吧 第一站就台中

P1040729.JPG

台中我只知道金錢豹(誤)

但沒那個財力去XD

將行李寄放在車站的置物櫃後(三小時五十元 好貴!)

問好路搭上公車前往植物園!

因為植物園 美術館 科博館都在車站不遠處 是一日遊的好選擇

就成了原本的路線規劃啦

P1040732.JPG

辛苦的司機先生

路上看到的台中妹都覺得有Peggy老大的影子XD

台中妹不錯看阿~

P1040737.JPG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植物園 就在科博館後面= =

經過來過很多次的科博館 繞過很多小朋友和帶隊老師們

來到目的地

P1040743.JPG

剛進去覺得還滿鳥的...一看就不是很大的植物園

敝人也不是植物學家 不懂得這些植物的珍貴在哪裡

純粹是因為這行程免費Orz

P1040751.JPG

咦~那建築物是?

P1040752.JPG

哈~是網頁上騙觀光客照片中的Green House~

近看長這樣

P1040758.JPG

買了門票20元後進去看長這樣

P1040773.JPG

裡面比外面有趣多了

是熱帶的氣候 又濕又熱 也比較多樣化

植物的色彩也比較鮮豔一點

還有瀑布呢

P1040812.JPG

看到這瀑布後的洞穴 就想到 teeth, virgina dentata (抖)

我不要餵螃蟹 >_______<

P1040817.JPG

來啦來啦~ 每次看都覺得好壯觀的胖魚!(誤) (此為亞馬遜河流域的象魚)

P1040820.JPG

胖子要與胖魚合照阿 囧

照完後 在咖啡座上休息 順便亂傳照片給朋友

P1040828.JPG

門口的水鐘

其實到這邊植物園逛得差不多 把沙漠植物也看完後 時間也快四點

又小迷路了一下 不知道往哪邊去搭公車往美術館

GPS帶領我前進 走阿走阿~再走阿走阿

途中打電話問美術館開到幾點 居然五點就關了~"~我出發的太晚

也不太care閉館時間 這裡是台灣耶 怎麼這麼早關!

就走阿走的 走到快翻臉 一路還一直想說 到底要不要搭計程車?

一看時間...四點多了.........................

算了 走到火車站算完

不走不知道 一走嚇一跳

好酒不怕巷子深 只怕機車快過路

發現到這家電視上常出現的饅頭店!

P1040846.JPG

是三位老人家現場做的喔! 其實看到三位老人家這把歲數了

還得天天站著賣這微薄利潤的小饅頭

會有點心酸.......

P1040845.JPG

這就是他們的紅豆饅頭! 超級好吃!

不過一冷掉就不好吃了 可惜不能帶去給朋友們

在那邊排隊阿排隊 前面的都很客氣 點都是十顆 或整數錢

我呢 只點了前一位客人沒買完剛出鍋的四顆 因為還要去搭火車

置物櫃三小時後會直接再算50元 不能等太久

後面一位阿逆ki在我排隊時就對這饅頭很感興趣

到剩一位到我時另一個穿著時尚的男的也來排

雖然我很不爽他不到我身後來排 而是另闢路線

買畢輪到阿逆ki買了 阿莎力一開口就是一百顆!!!

哇~我好想看那個讓我覺得有插隊嫌疑的人的臉色是怎樣阿!!! 背對看不到!!!

終於走回車站 還是沒趕上三小時~"~乖乖掏50元給坑人不償命的機器

P1040847.JPG

即將入夜的台中站...

上車後發現寶貴的靠窗座位被一位不算歪的女生坐走

想想 也沒有多久的路程 問清楚的確是有座位後說沒關係坐走道還OK

依敝人的條件 被人搭訕應該都沒甚麼好事~"~

講阿講的 同年次 我從哪裡來 做甚麼的 來找誰之類

此一同時 手上還跟limit用msn討論藍芽滑鼠的事情

到後面的談話內容就越來越糟糕

翡翠級啦~葡萄王底下子公司的產品啦~

七年前癌症吃了痊癒啦~

在新竹有啥青年軍活動 囧mmmmmmmmmmmmmmmmmm

沒錯 是直銷 她在搞直銷

沒有直接賣產品 但是會慫恿人去參加課程 接著就會是洗腦教程

所以 我越來越少講話

最後要名片資料就直說不方便!

然後我睡覺! 一覺到新竹才開眼!

都是她! 抹著我一定在英國專櫃有聞過的香水的直銷妹!

害我錯過火車上賣的鐵路便當 以及本來要買來當伴手的太陽餅!

餓到新竹~"~

出車站打給小黑問吃得好建議

結果是 麥當勞(我到新竹吃麥當勞幹嘛! 翻桌!)

          鬥牛士(一個人幹嘛吃那麼好! 翻桌!)

只好自己找一家拉麵店吃吃

P1040849.JPG

P1040852.JPG

非常的難吃.....以上花了我230元

用畢小黑還沒結束那邊的事情 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完NB上網玩到沒電

也把隔壁看到的APPLE產品逛了遍 時間還沒到orz

好吧 提著行李去逛百貨公司XD

差點買了SAMSONITE的登機箱...是有心動 連名片都拿了

不過最近要花大筆的 不能買阿~"~

最後到買貨的頂層 買了大陸劇的DVD要給老爸看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下樓囉~

P1040853.JPG

新竹的小黑 於晚間10:20終於來接我了

呵呵 這麼累的竹科生活阿

搬新家我不知道 還以為是原本的舊住處

不過新家在交大附近 分租

同事們都很nice的樣子

一進去看到正在打麻將 呼~

小黑真性福....

晚上灌了三罐啤酒 十二點多想睡了

外面麻將持續...小黑真忙 回家後吃飯洗衣洗碗 接著還要打麻將

但我卻睡不著~"~起來電腦開了看電影吧

小黑打完進來再睡.....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