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生日

後面自然而然加了快樂

彷彿理所當然是的

但其實並沒有一定快樂

表示喜歡過的今天一個也不出現也不祝福

把我當成毒藥 能不碰觸能遠離就老死不相往來

妳在我眼中重要無比 我在妳眼中無比之輕

這樣的人生不存在還要持續多久

沒有喜歡一個人的權力

這世界原本就不公平我知道

生日一點也不特別也不值得高興

沒有價值...沒有人懂...

只會被批評 被要求

沒有被理解 被接受

在這一天還要接觸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社會的爾虞我詐

來個可以逃離這塵世的契機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