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班的各位替我餞行及替士陞慶生(3/9,3/10?),
來的有智慧老師 大師 皎潔 銘聰…
留在台灣的人是越來越少阿!
往外一直跑出去~

大家的學校都有結果, 或者有好消息,
替你們高興! 智慧老師的Queen's Mary Belfast我也有投說!
只是一直沒回覆我...呵呵

想不到三個4/28還要再考一次IELTS呀!
辛苦辛苦! 讀書會到那時就解散吧我猜!
老樣子...對英國憧憬阿~
不過我到這裡後感受到這裡的一點現實嚕~"~

白木屋的蛋糕還真不錯吃@@
在台灣最後幾天我一直吃...有機會就吃台灣小吃XD
倫敦這裡是完全沒有阿~

最後大家拍合照"金豬報喜"寄給蕓薏力祥夫婦看^^
IELTS班的各位~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xadra 的頭像
    shoxadra

    雪克斯

    shoxa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